时间之外 - 滴水卧听音乐社

暮梓。:

#全职里第一个喜欢的人物。开始喜欢他的名字,后来喜欢他的全部。

  “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的特别好,后来,后来……”就真的没有后来了

“千机伞提升失败后,他也只是把一张荣耀卡扔到我面前,笑了笑说”“失败又有什么关系,只是从头再来罢了”然后他就真的选了一个职业从头再来了……
 
  他生日那天,“我祝你永远十八岁!”却真的是十八岁了,那个最美好的年纪,却戛然而止了。

  中间车祸那段,闭着眼去感受,心仿佛被揪了一下,特别虐。沐橙那句“哥”满满都是依赖感啊!

  少年啊!你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。
 
  只希望某一天我站在南山公墓前,远远看见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捧着花身旁跟着一个懒懒的男人,在他的墓前说着琐碎的小事,再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我轻声说道“你其实没那么担心,对吗?”那个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更加耀眼了。

  生时愈乐荣 死后愈孑茕 渴饮揭赢执迷渐养绝症 偷眼看 曾经少年已成疯

 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那你的呢?

“曾经约好要一起站在荣耀巅峰,你却让我一人独享荣光!”

“28轮连胜,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。不过我一开始就留下一场,就算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……”
  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。
#真的感觉虐,认真听完,泪崩了。
#同学说,网易的评论真的很有味道,甚至你看着看着眼角已有了泪痕。

评论
热度(2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